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第六届“郑说新语”演讲比赛

青春向党,前路辉煌

              —口腔医(学)院举办第六届“郑说新语”演讲比赛

    1121日下午,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在新校区北3104举办了“郑说新语”演讲比赛,活动由院学生会学术部主办,2020、2021级学生参与。

    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青春向党,前路辉煌”,在主持人宣读完开场词后,比赛正式开始。聂民生同学讲到: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青年学子应像党在历史发展中的表现一样,不畏艰险,越挫越勇;郭殊玮同学强调在跟随我党奋斗的路上,坚定内心的不可或缺;徐培人同学探讨了“何为奋斗”这一主题,通过“why,how,what”三次自问自答,诠释了青春的底色;宋安琪同学告诉我们,青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有一颗无畏红心、一腔拼搏热血、一身奋斗干劲;靳慧泽同学认为,青年要将党带给我们的伟大精神,继续传承并发扬光大;孔维依同学告诉我们,无论哪一代青年,都要铭记党的发展历史,让青春保持无畏……选手们各抒己见,激情满怀。经过评委们的认真点评与讨论,共评选出了四位获奖者。

    新时代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