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我院参加郑州大学2021年学生荷球联赛

青春有你,荷其幸运

             —我院参加郑州大学2021年学生荷球联赛

11月15日-23日,口腔医(学)院在新校区参加了郑州大学2021-2022年“阳光体育运动”学生荷球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15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对战化学学院,队员们配合默契,行动果断,敢争敢抢,然而对手实力更高一筹,我院以6:10比分落败。16日下午迎战水利科学学院,比赛开始之后,我院势如破竹,以13:5的比分结束比赛。17日下午对战力学院,队员们气势十足,完全掌握了主动权,以8:5的比分进入淘汰赛。

19日下午迎来淘汰赛第一轮对手土木工程学院。队员们强劲的实力让对手毫无招架之力,我院最终以13:2的比分取胜。22日下午半决赛迎战药学院,比赛十分焦灼,常规时间打成10:10平手,加时赛阶段,队员们以硬核的心理素质和丰富的赛场经验,罚球进框,取得胜利,进入决赛。23日下午,队员们迎战他们最初的对手,也是最后的对手—化学学院,虽然队员们汲取之前比赛的经验教训,配合更加默契,行动更加果断,怎奈对手也拼尽全力,发挥良好,我院最终以5:9惜败。至此,荷球比赛圆满结束,我院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选手团结一心,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汗水书写青春,以拼搏成就自我,展现了郑大学子拼搏不息的精神和奋斗不止的信念,相信他们在来年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