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找专家 -> 正文

刘飞

  • 开诊科室:儿童口腔门诊
  • 专业方向:儿童口腔常见疾病
  • 职务职称:副主任医师

医生简介

   刘飞,男,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理事、儿童口腔专委会常委,口腔急诊专委会委员,郑州市医学会口腔专委会常委、秘书 ,河南省抗癌协会口腔颌面部肿瘤分会青年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主持省厅级项目1项,参与3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临床擅长:主要专业及研究方向为儿童口腔医学和儿童牙齿生长发育,率先在河南省开展不合作儿童全麻下牙科治疗。包括:龋病研究,及牙髓炎与根尖炎、牙外伤、牙齿发育异常、口腔软组织疾病和遗传病等疾病的诊治。

社会职务

   现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专委会会员、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和口腔急诊专委会委员、郑州市医学会口腔专委会常委兼秘书、河南省抗癌协会口腔颌面部肿瘤专委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专业特长

   (1)牙体硬组织疾病:擅长诊断和处理儿童口腔常见病和疑难病,对各种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等并发症具有较强的处理能力。(2)牙外伤疾病:擅长诊治各类牙外伤等,对活髓保存术、根尖诱导成形术和牙髓再生术等具有较强的能力。(3)牙齿发育疾病:擅长各类牙齿发育问题的诊断和治疗。(4)对儿童咬合诱导和口腔遗传疾病有一定的处理能力。(5)口腔软组织疾病:对儿童常见的牙龈炎、牙周炎和粘膜疾病有一定的见解。(6)率先在河南省开展不合作儿童全麻下牙科治疗。

主要成果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省厅级项目3项。

主要著作

   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SCI论文8篇,中华及其他核心期刊论文2篇。

业务经历

   学习经历:2003.9—2008.7  河南大学医学院  口腔医学 2008.9—2011.7  中国医科大学  附属口腔医院  儿童口腔医学  2013.9—2017.12  郑州大学  第一临床医学院  内科学                        

   工作经历: 2011.7—至今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口腔内科儿童口腔门诊

个人简介

   刘飞,男,副主任医师、博士。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和口腔急诊专委会委员,郑州市医学会口腔专委会常委、秘书 ,河南省  抗癌协会口腔颌面部肿瘤分会青年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省厅级项目3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SCI论文8篇,中华及其他核心期刊论文2篇。临床擅长:主要专业及研究方向为儿童口腔医学和儿童牙齿生长发育,率先在河南省开展不合作儿童全麻下牙科治疗。包括:龋病研究,及牙髓炎与根尖炎、牙外伤、牙齿发育异常、口腔软组织疾病和遗传病等疾病的诊治。坐诊时间:周一、周二、周五 、周六全天。

刘飞专家出诊信息表

  时间    

地点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河医院区门诊楼9层 3诊室

全天

全天

全天

全天

 

上一条:刘进

下一条:刘爱莲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