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找专家 -> 正文

刘进

  • 开诊科室:口腔医学中心
  • 专业方向:牙体牙髓,牙周黏膜,牙齿美白
  • 职务职称:主任医师

医生简介

姓    名:刘进

学    历:硕士研究生

开诊科室:口腔医学中心

专业方向:牙体牙髓,牙周黏膜,牙齿美白

职    称:主任医师

社会职务

  现任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委员,河南口腔医学会委员。

专业特长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周病、牙周病和黏膜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在龋齿治疗、根管治疗、前牙牙体缺损的美容修复、牙周基础治疗等方面技术精湛,临床经验丰富。

主要成果

  获得多项科技成果。

主要著作

   发表学术论文数十余篇。参编专著4部:《眼耳鼻咽喉口腔科学》《女性常见病防治》等。

业务经历

   学习经历:2007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曾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台北大学口腔医学院等多个地方进修学习。

   工作经历:1995年6月-至今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科工作。

个人简介

 刘进,女,中共党员,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现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委员,河南口腔医学会委员,口腔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从事口腔科工作二十余年,曾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台北大学口腔医学院等多个地方进修学习。专业擅长:擅长牙体牙髓病、牙周病和黏膜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在龋齿治疗、根管治疗、前牙牙体缺损的美容修复、牙周基础治疗等方面技术精湛,临床经验丰富。引进并开展了来自美国的特殊性冷光牙齿美白技术,

发表论文数十余篇,参编专著4部:《眼耳鼻咽喉口腔科学》《女性常见病防治》等,获得多项科技成果。

坐诊时间:周二全天、周三上午、周四全天、周五全天。

刘进专家出诊信息表

  时间    

地点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河医院区

门诊楼9楼

21诊室

全天

上午

全天

全天

专家团队(单击专家姓名查看详细信息)

肖燕  焦静  刘进  赵红宇  刘爱莲  王静  李相如  李蕴蕴  杨利杰  王璐瑶  杨艳杰  汪彦楠  牛杏雨  张雪  袁帅  刘冰  姚丽慧    刘婷婷  郭嘉  管臻洁  王素苹  赵泓森  刘飞  田欣欣  杨帆  潘文婷  翟羽佳  杜雅晶

 

上一条:刘一鸣

下一条:刘飞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