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找专家 -> 正文

刘一鸣

  • 开诊科室:口腔颌面外科
  • 专业方向:正颌外科、颞下颌关节疾病、面部畸形外科矫治、颌面部创伤、颅颌面良恶性肿瘤、颌面部美容整形等
  • 职务职称: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医生简介

专家介绍

姓 名:刘一鸣

学 历:博士

开诊科室:口腔颌面外科

专业方向:正颌外科、颞下颌关节疾病、面部畸形外科矫治、颌面部创伤、颅颌面良恶性肿瘤、颌面部美容整形等

职称/职务: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社会职务

现任河南省口腔急诊专委会常务委员;河南省口腔医学会颞下颌关节病学及学专委会委员。

专业特长

擅长数字化精细正颌外科、颅颌面轮廓整形、各种颌面畸形矫治、面部年轻化、注射美容等,熟练掌握颞颌关节疾病、涎腺疾病的微创手术治疗,对颌面部创伤、骨折、肿瘤的显微外科治疗及术后的修复重建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主要成果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厅级项目2项。获得河南省医学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一项。

主要著作

以第一作者在RSC AdvancesAMSInt J Oral Maxillofac Surg等发表SCI论文及中文核心期刊论文十余篇。

业务经历

学习经历:2014年博士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2017-2018年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访问学者。

工作经历: 2014年至今就职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个人简介

刘一鸣,男,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河南省口腔急诊专委会常务委员;河南省口腔医学会颞下颌关节病学及学专委会委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厅级项目2项,获河南省医学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一项。以第一作者在RSC AdvancesAMSInt J Oral Maxillofac Surg等发表SCI论文及中文核心期刊论文十余篇。临床擅长:主要专业及研究方向为正颌外科和颞颌关节外科。擅长数字化精细正颌外科、颅颌面轮廓整形、各种颌面畸形矫治、面部年轻化、注射美容等,熟练掌握颞颌关节疾病、涎腺疾病的微创手术治疗,对颌面部创伤、骨折、肿瘤的显微外科治疗及术后的修复重建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坐诊时间:周四下午、周五上午。

刘一鸣专家出诊信息表

时间

地点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河医院区 门诊楼 912 诊室




下午

上午




专家团队单击专家姓名查看详细信息):

何巍  龚建民  乔永明 谢卫红  李锐  刘一鸣  高宁

付坤

上一条:乔义强

下一条:刘进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