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找专家 -> 正文

乔义强

  • 开诊科室:口腔正畸 2
  • 专业方向:错颌畸形的防治
  • 职务职称:副主任医师 省级知名专家、博士生导师

医生简介

 

 

专家介绍

姓    名: 乔义强              

 学    历:博士研究生

开诊科室:口腔正畸 2

专业方向:错颌畸形的防治

职称/职务:副主任医师 省级知名专家、博士生导师

社会职务

   现任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院区口腔正畸科专家、兼任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委员,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美国Tweed基金会国际教官,中华口腔正畸杂志通讯编委;

专业特长

成人错颌畸形的综合治疗;牙周病正畸的综合治疗;各类儿童错颌畸形的正畸治疗;隐形矫治技术(舌侧交织技术,隐适美矫治技术);种植体支抗技术。  

主要成果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1项,国家级项目 1项,省厅级项目6 余项。

主要著作

   发表学术论文 20 余篇,其中SCI论文 6 篇,中华及其他核心期刊论文 6篇。

业务经历

  学习经历

1993.09---1996.07   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

2001.09---2004.07   郑州大学 口腔医学院(本科)

2004.02---2005.02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医院正畸科(进修)

2006.09---2009.06   郑州大学 口腔医学院(硕士)

2013.04---2014.05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牙科学院访问学者

2015.09---2019.12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博士)

 

   工作经历:

2019.7---至今: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院区口腔正畸科

2005.6---2016.7: 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科。

1996.7---2005.6: 河南嵩县商业职工医院口腔科。

个人简介

   乔义强,男/,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委员,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常务委员;《中华口腔正畸学》杂志编委。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级项目1项,省厅级项目6余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论文 6篇,中华及其他核心期刊论文6篇.临床擅长:下颌偏斜的治疗;牙周炎的正畸治疗;正畸治疗中压根吸收的相关研究;种植体支抗的临床应用;隐形矫治技术的临床应用  等疾病的诊治;坐诊时间:周一 、周二 、周四 、周五 。

乔义强专家出诊信息表

  时间    

地点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郑东院区门诊 7 5 诊室

全天

全天

全天

全天

专家团队(单击专家姓名查看详细信息):

余炜炜  李爱霞  张沛  赵彤杰  李沙  乔义强  王茜  张晓歌   阚全龙  朱雯雯  闫森  杨琳

 

上一条:乔永明

下一条:刘一鸣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