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教学标准不降、教学质量不减


----- 口腔医学院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中

为落实郑州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正常开学、分批返校”的工作精神,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在线教学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本科教学活动的影响,口腔医学院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做好线上课程教学工作。

在开课前的准备工作中,口腔修复学教研室周琳主任、牙周病学教研室王国芳主任、儿童口腔教研室主任高黎、口腔预防教研室秦红霞主任、口腔外科学教研室周弘主任、牙体解剖教研室张伟华主任、口腔材料学教研室李苗健主任提前与任课教师沟通,学习教学平台软件的使用,并与学生进行在线试课,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31日开学第一天,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的在线课程按时直播。河南省口腔医院(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何巍教授开讲第一课《中国特色的口腔医学》,随后口腔修复学教研室张秋霞教授为学生们带来了《口腔修复学概论》在线课程。王庆祝书记、刘进忠副院长、教学督导组组长张月兰教授、副组长赵红宇教授等专家领导同时在线听课,督导教学工作。教学办全体工作人员在岳阳丽主任的带领下做好各方面组织协调工作,并在后台做好数据监控上报工作。

为了保证教学质量,学院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的质控体系。王庆祝书记和刘进忠院长在线听课后填写了《听课记录表》,学院督导组成员和学生信息员每天向教学办反馈当天教学情况和改进意见,学工办来冲冲主任在线听课检查学生签到情况,教学办工作人员每天向学校上报教学监控数据,全方位保障教学质量。

第一周线上教学工作中,各位授课老师认真备课,提前半小时进入讲课状态,课程呈现完整细致,教学软件运用娴熟,获得学生一致好评,真正实现了线上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同质等效的目标。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