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2020年度教学工作总结表彰会

凝心聚力 奋进前行

-----口腔医学院举行2020年度教学工作总结表彰会

2021年1月21日下午,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2020年度教学工作总结表彰会在河医院区门诊楼22楼远程中心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祝、副院长刘进忠、朱保玉、河南省口腔医院副院长何巍,教学督导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口腔任课老师、学生代表及教学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2020年度教学工作总结表彰会

2020年度教学成果表彰会由教学办岳阳丽主任主持。刘进忠副院长首先宣读了《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随着激昂音乐的响起,颁奖仪式开始,院领导分别为科研立项奖、教学优秀奖、课程建设贡献奖、团体荣誉贡献奖等获奖个人及团体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口腔解剖学教研室张朋老师代表张伟华老师分享了校级一流课程建设的申报流程及个人经验;口腔修复学教研室周琳老师总结了自己参加各级讲课大赛的心得体会及技巧。

何巍副院长为获奖老师颁奖

朱保玉副院长为获奖老师颁奖

刘进忠副院长为获奖课程代表老师颁奖

王庆祝书记为获奖团体代表老师颁奖

张朋老师代表张伟华老师分享课程建设体会

周琳老师总结参加讲课大赛经验

2020年口腔医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由刘进忠副院长主持。教学办岳阳丽主任总结了2020年教学工作中的亮点,并对国家级一流专业整个申报过程及下一步需要开展的工作做了详尽地介绍和说明;学工办来冲冲主任对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口腔医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张月兰老师介绍了教学督导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尽职尽责,规范教学过程,促进督导成效。

岳阳丽主任对2020年教学工作进行总结

来冲冲主任做学生工作总结

张月兰主任介绍教学督导工作

刘进忠副院长布置下一阶段教学工作

刘进忠副院长对2020年取得的教学成绩给与了肯定和认可。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口腔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迅速采取相应措施,帮助老师们快速熟悉线上教学模式,推迟开学不停课,远程教学保质量,共同度过了难关,并且线上教学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再接再厉。然后详细介绍了口腔医学院短期及中长期工作安排,强调明确教学目标,落实课程思政建设,提升学院教研思路,并对我院前景提出了美好展望。

王庆祝书记做总结讲话

最后,王庆祝书记做总结讲话。王书记首先对本次会议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指出,口腔医学院作为大学的附属医院,教学始终是一项重要工作,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专业技术人才,做到医疗、教学、科研同步发展。同时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转变方式,扎实做好课程思政的推进工作。三是要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口腔医学的教学品牌。未来的工作任重道远,我们要共同努力,为口腔医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对2020年口腔医学院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极大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信心,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创造口腔医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