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室设置 -> 正文

口腔正畸学教研室

口腔正畸学教研室

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正畸教研室成立于2004年,口腔正畸学科现有教授4人,副教授7人,具有博士学位3人,讲师14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4人,硕士学位17人,学科梯队建设符合要求。各位教师具有口腔教学的知识结构,既有正畸学精深的专业知识,又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以及娴熟的理论授课技巧。主讲教师长期工作在教学、科研和临床的第一线,教学经验丰富,学术水平较高,具有丰富的专业实践知识,能够满足人才培养对师资的要求,为课程的不断创新与提高教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正畸教研室长期从事口腔正畸学科内容的研究和教学,孜孜不倦,刻苦钻研,教书育人,至今培养本科生1000余名。

正畸教研室承担着口腔医学专业五年制本科生的教学和临床实习,承担的课程有:《口腔正畸学》;以及口腔正畸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由具有丰富口腔临床工作经验和教学经验的教师承担教学工作,前期教学以理论授课为主,实验课为辅,并结合后期的临床实践,为培养口腔正畸合格人才做出贡献。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