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室设置 -> 正文

口腔组织病理学教研室

口腔组织病理学教研室

口腔组织病理学教研室成立于1987年,1987年教研室依托病理学教研室开始口腔医学系本科《口腔组织病理学》教学,白手起家,自制了能满足教学要求的切片、大标本、挂图、幻灯片及模型。30年来,承担了口腔本科五年制、研究生、成人教育专升本班全部的《口腔组织病理学》教学任务。

教研室现有教学人员4人,其中正高职称1人,副高职称2人,讲师1人,硕士生导师3人,获博士学位教师1人。在多年的教学工作中,形成了完善而具有特色的教学体系。教研室全体人员有着良好的敬业与团队精神,注重教学改革,及时总结教学经验,多次获校教改课题资助,共发表教研论文十余篇。获学校教学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得郑州大学本科教学优秀奖一等奖。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