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室设置 -> 正文

牙体解剖学教研室

牙体解剖学教研室

牙体解剖教研室有教师4名,2名副教授和2名讲师组成,其中一名博士研究生,3名硕士研究生。教研室先后承担口腔医学专业五年制本科生《手部技能学》、《口腔素描学》、《牙体解剖与口腔生理学》、《口腔医学导论》,国际本科生《牙体解剖与口腔生理学》及研究生《牙列中的雕牙技巧》、《合学》课程。

在学院统一指挥下,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教研室建设和发展的各项工作。设计覆盖全院各年级学生的分层次教学扩展活动,包括画牙比赛、牙体雕刻比赛等,彰显潜移默化的早期专业教育思想,体现教研室教学的生动性和吸引力。坚持以学生为本,坚守本科教学的核心地位,拓展教学思维,创新教学理念,不断完善教学设计和规划,提升教学质量。

《牙体解剖与口腔生理学》课程于2020年获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优秀课程三等奖及校级一流课程建设重点项目,目前已于中国大学慕课平台上线。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