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与学科建设 -> 教学科研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省口腔医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座谈会

口腔医学院省口腔医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座谈

11月2日下午,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河南省口腔医院)在大学路口腔医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座谈会。我院副院长何巍、近两年申报项目的人员、新进的博士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何巍主持。

会上,何院长通报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资助及评审情况,分析总结基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努力的方向,并布置了2021年基金的申报工作。

承担三项国基金的楚金普教授,科研副主任李锐博士、郭嘉博士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申报经验和心路历程。

最后,何院长总结讲话,这次座谈会既是肯定成绩、分析问题的总结会,更是一个鼓舞士气的申报动员会。博士们要积极参与、持之以恒、永不言败。二是基金委设立了交叉科学部,我院也要加强与工科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寻找新的突破口。三是要有针对性的进行标书辅导。根据医院的安排,切实做好2021年基金工作。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