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团学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学生会2021年培训大会

薪火相传 砥砺向前

——口腔医学院学生会2021培训大会

10月27日晚,口腔医学院学生会举办了2021年培训大会,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来冲冲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任斯妤同学首先介绍学生会整体情况,使新成员对学生会有了初步了解。接下来,各部部长依次讲解所在部门主要任务及职能,使新成员更加深入细致了解部门工作。紧接着副主席刘奇介绍了学生会活动申报流程、会议管理、财务管理、档案管理、人事任命等方面的管理制度,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学生会的认知。之后团委副书记张豪豪执行主席罗旌之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指出了学生会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供了解决思路。

最后来冲冲老师总结发言。来老师分享了自己对于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强调了态度与责任感的重要性,他列举了学生会以往的经验与存在的问题,指出学生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学生服务,他教导大家以实践为抓手、以工作为重心、以服务同学为目标努力做一名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此次培训使2021级新成员全面了解学生会整体及各部门情况,使大家快速融入学生会大家庭,为学生会以后各方面工作的良好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