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找专家 -> 大学路门诊专家 -> 口腔综合科 -> 正文

崔继丽

  • 开诊科室:口腔综合科
  • 专业方向:口腔黏膜病及牙体牙髓病、牙周疾病的诊疗
  •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口腔黏膜科副主任。

医生简介


崔继丽,中共党员,医学硕士,主治医师,口腔综合科、口腔黏膜科副主任。2006年本科毕业于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2009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获硕士学位。一直从事于口腔黏膜病及牙体牙髓病、牙周疾病的诊疗工作。担任河南省口腔黏膜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兼秘书,河南省口腔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擅长口腔黏膜常见疾病(如:复发性阿弗他溃疡、口腔扁平苔藓、天疱疮、的诊治);龋病、牙体牙髓病、根尖周病以及与黏膜病相关的牙龈、牙周疾病。

坐诊时间:周一、三、五全天;周四上午

崔继丽出诊信息表

时间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地点

大学路门诊部门诊楼1层

全天


全天

上午

全天



专家团队(单击专家姓名查看详细信息)

张媛媛 陈栋 崔继丽 刘莉娜 薛晶 李振强 秦优赛 陶培 赵燕霞 薛苗苗 赵航

上一条:张媛媛

下一条:陈 栋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