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找专家 -> 大学路门诊专家 -> 口腔预防科 -> 正文

李斌

  • 开诊科室:口腔预防科
  • 专业方向:口腔修复学
  •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

医生简介

专业特长

(1)牙体缺损:擅长诊断和处理各种牙体缺损,对全瓷冠、贴面、嵌体具有较强的应用能力。(2)牙列缺损:擅长诊治牙列缺损,精通固定桥、种植义齿,精密附着体,局部可摘义齿。(3)牙列缺失:擅长无牙颌患者的全口义齿和种植义齿修复。

业务经历

学习经历:2009年在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得口腔医学学士学位,2013年在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得口腔修复学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从2013年--至今 在河南省口腔医院 郑州大学口腔医(学)学院从事临床和教学工作,临床经验丰富,具有多年本科生教学经验。

个人简介

李斌,男,主治医师、硕士。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预防专委会会员 ,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预防专委会委员,口腔影像专委会委员。临床擅长:口腔修复学。包括:牙体缺损、牙列缺损或缺失的各种固定活动类修复,尤其擅长全瓷冠、贴面、嵌体、精密附着体、种植修复等。坐诊时间:周一 、周三、周五、周日全天。

出诊信息

李斌专家出诊信息表

时间

地点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大学路门诊部门诊楼3层口腔预防诊室

全天


全天


全天

全天

专家团队(单击专家姓名查看详细信息)

秦红霞 张晨 王锦锋 李斌 张媛

上一条:王锦锋

下一条:张媛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