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找专家 -> 大学路门诊专家 -> 口腔预防科 -> 正文

张媛

  • 开诊科室:口腔预防科
  • 专业方向:牙体、牙髓及牙周常见疾病的诊疗
  •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预防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医生简介

专业特长:牙体牙髓疾病的诊疗、根尖周疾病诊疗、牙周疾病的序列治疗;尤其擅长龋充填治疗、复杂根管治疗、牙体缺损微创美学修复、牙齿美白术、牙周疾病基础治疗等。

业务经历

学习经历:

2007年-2012年在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得口腔医学学士学位。

2012年-2014年在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得口腔医学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2014年-至今河南省口腔医院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从事临床和教学工作,临床经验丰富,具有多年本科生带教经验。

个人简介

张媛,女,主治医师,硕士。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预防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临床擅长:牙体、牙髓及牙周常见疾病的诊疗。包括:牙体牙髓疾病的诊疗、根尖周疾病诊疗、牙周疾病的序列治疗;尤其擅长龋充填治疗、复杂根管治疗、牙体缺损微创美学修复、牙齿美白术、牙周疾病基础治疗等。坐诊时间:周三、周四、周五、周六全天。

出诊信息

张媛专家出诊信息表

时间

地点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大学路门诊部门诊楼3层口腔预防诊室



全天

全天

全天

全天


专家团队(单击专家姓名查看详细信息)

秦红霞 张晨 王锦锋 李斌 张媛

上一条:李斌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