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找专家 -> 大学路门诊专家 -> 牙周科 -> 正文

麻颖宜

  • 开诊科室:牙周科
  • 专业方向:牙周病学
  •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

医生简介


社会职务

现兼任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委会秘书。

专业特长

(1)擅长多种牙龈炎、牙周炎等牙周常见病及相关疾病的诊断和处理,包括牙龈出血、牙龈增生、牙齿松动、牙龈瘤等的治疗;(2)擅长口腔美学手术,尤其是治疗牙龈退缩等膜龈手术;(3)擅长修复及种植前软硬组织修复手术,尤其是牙冠延长术、骨及软组织增量手术等。

主要成果

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青年医师英文讲课比赛优胜奖。

主要著作

发表学术论文5篇,其中SCI论文2篇,中华及其他核心期刊论文3篇。

业务经历

学习经历:2003.9—2008.7郑州大学 口腔医学院

2008.9—2011.7四川大学 华西口腔医学院

工作经历:2011.7-至今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河南省口腔医院)牙周科

个人简介

麻颖宜,女,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任职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口腔医院牙周科;任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委会秘书。发表学术论文五篇,其中其中SCI论文2篇,中华及其他核心期刊论文3篇。临床擅长:擅长多种牙龈炎、牙周炎等牙周常见病及相关疾病的诊断和处理,包括牙龈出血、牙龈增生、牙齿松动、牙龈瘤等的治疗;擅长口腔美学手术,尤其是治疗牙龈退缩等膜龈手术;擅长修复及种植前软硬组织修复手术,尤其是牙冠延长术、骨及软组织增量手术等。

坐诊时间:周二全天(复诊)、周三至周六全天(初诊)。

专家出诊信息表

时间

地点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大学路门诊部门诊楼3层

全天

(复诊)

全天

(初诊)

全天

(初诊)

全天

(初诊)

全天

(初诊)


专家团队(单击专家姓名查看详细信息)

郭留云 王国芳 陆珂 李亚静 岳二丽 陈素洁 高永强 杨淑银 麻颖宜 杨梦宇

上一条:杨淑银

下一条:王国芳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