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找专家 -> 大学路门诊专家 -> 牙周科 -> 正文

王国芳

  • 开诊科室:牙周科
  • 专业方向:牙周病学
  •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

医生简介

社会职务

  现任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委员;

专业特长

(1)牙龈疾病:擅长诊断和处理各种类型的牙龈炎,对牙龈出血和牙龈美学缺陷具有较强的处理能力。

(2)牙周炎:擅长诊治中重度牙周炎。对治疗重度牙周炎引起的牙龈出血、牙齿松动等的治疗具有较强的能力。

主要成果

 主持省厅级项目1项。

主要著作

  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SCI论文1篇,中华及其他核心期刊论文3篇。参与出版著作2部:《当代临床医学丛书 五官与皮肤病分册》、《中西医结合口腔科学》。

业务经历

学习经历: 1994年9月--1999年7月 河南中医学院 中医学专业 获学士学位

1999年9月--2002年7月 河南中医学院 获硕士学位

2003年9月--2006年7月 第四军医大学 获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2006年10月--至今 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河南省口腔医院)

个人简介

王国芳,女,主治医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持省厅级项目1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SCI论文1篇,中华及其他核心期刊论文3篇,参编教材《当代临床医学丛书 五官与皮肤病分册》、《中西医结合口腔科学》等2部著作。临床擅长:牙龈出血、牙龈增生、牙龈退缩等牙龈疾病的处理及中重度牙周炎的序列治疗,包括:龈上洁治、龈下刮治及根面平整、牙周翻瓣术、上皮下结缔组织瓣移植等牙周美学手术。

坐诊时间:周一至周四全天(初诊),周五全天(复诊) 。

王国芳出诊信息表

  时间    

地点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大学路门诊部门诊楼 3

全天

(初诊)

全天

(初诊)

全天

(初诊)

全天

(复诊)

郑东院区门诊楼77诊室

全天

(初诊)

专家团队(单击专家姓名查看详细信息)

   郭留云  王国芳  陆珂  李亚静  岳二丽  陈素洁  高永强  杨淑银   麻颖宜

上一条:麻颖宜

下一条:杨梦宇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