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上办事大厅 校内邮箱   
洛阳校区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时间: 2023-03-09 09:10      点击:

巾帼有力量,芳华半边天。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上午,洛阳校区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洛阳校区全体女教职工欢聚一堂,交流心得,畅谈工作和生活感悟,同时为校区发展建言献策。

洛阳校区副校长杨中华在听取女教职工的交流发言后,代表校区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对校区全体女教职工所做出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全体女教职工发扬敢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与洛阳校区同发展、共奋进,在疫情防控、学生培养、校区建设等方面表现突出,有力保障了校区平稳有序运行。

杨中华勉励大家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持续拓宽知识储备、优化知识结构,在刻苦钻研中汲取新知识,在不断探索中掌握新技能,在工作实践中练就新本领,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贡献女性智慧、女性力量。

洛阳校区全体女教职工表示,将继续发扬志存高远、只争朝夕、踔厉奋发的精神,保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展现更加夺目的风采,为助力校区高质量发展再谱华章,为美丽人生再添芳华。

(巩珂珂撰稿)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2440号-1  豫公网安备41019702002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