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侯琳等参加2016中国药物制剂大会

    2017-10-16   点击:[]


    20161118日至20日在江苏省南京市,由中国药学会与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共同举办2016年中国药物制剂大会暨国际控释协会中国分会、中国药学会药剂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以及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固体制剂专业委员会工作年会。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及时把握药物制剂领域发展动态,获取国内外研究成果信息,提供成果展示平台,促进国内外交流与合作以及推动我国药物新型制剂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本实验室侯琳副教授做了中空介孔硫化铜诊疗一体化应用特邀报告,主要介绍了通过优化材料构建稳定、高效和安全的纳米载体, 利用纳米载体结合抗癌药物和高准确度的癌症诊断探针, 整合药物靶向运输、活体示踪、药物治疗和预后监测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纳米体系。这将为有效地提高药物呈递效率和减轻药物毒副作用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上一条:张振中等受邀参加2016国际纳米生物与医学学术会议
    下一条:张振中等受邀参加2016中国药物制剂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省肿瘤重大疾病靶向治疗与诊断重点实验室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