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张振中等受邀参加2016国际纳米生物与医学学术会议

    2017-10-16   点击:[]


    为促进纳米生物与医药技术高端人才的智-智互动,探讨纳米生物与医学未来发展的创新理念和研究方向,由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纳米科学技术分会主办,福州大学、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联合承办的“纳米科学技术分会第四届年会暨2016’ 国际纳米生物与医学学术会议”于2016127-10日在福建省福州市西湖宾馆召开。会议将就国内、外纳米科学技术前沿的最新进展和成果进行交流。

    本实验室张振中教授做了调控型纳米药物递送系统初步研究特邀报告,主要介绍了碳纳米材料在肿瘤靶向可控药物递释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可控的体内药物递送及释放是传统的肿瘤药物传递系统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课题组从可特异响应外界刺激的碳纳米材料出发,利用其对光、热等特异的响应能力实现肿瘤药物递送系统的体内可控药物释放,实现智能化肿瘤治疗,张振中教授向与会的各位同行详细的介绍和交流了课题组近期的实验进展情况。


    上一条:胡玉荣等参加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纳米科学技术分会第四届年会
    下一条:侯琳等参加2016中国药物制剂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省肿瘤重大疾病靶向治疗与诊断重点实验室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