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图片新闻>>正文

    河南省肿瘤重大疾病靶向治疗与诊断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2019年度会议

    2019-12-03   点击:[]

    2019年11月16日,河南省肿瘤重大疾病靶向治疗与诊断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2019年度会议在郑州大学药学院召开。

    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常俊标教授主持了年度学术会议,李亚平研究员,陆伟跃教授,吴传斌教授,张强教授,张英鸽研究员,张云教授和张振中教授等委员参加了会议。郑州大学学科与重点建设处吴立鸿副处长、郑州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出席会议。实验室学术骨干30余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振中教授所做的工作汇报,从研究方向凝练、学科水平与队伍建设、实验条件和工作基础、学术交流与对外开放、特色研究内容、今后工作计划与安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汇报。随后,张振中教授、赵永星教授与杜斌教授分别代表实验室三个研究方向进行了专题汇报。

    委员们对实验室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取得的各项成绩,认为重点实验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基础研究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同时委员们建议,重点实验室应进一步围绕重要科学问题进行系统深入研究,注重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的结合,规划好短期、中期及长期目标,争取在基础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上一条:第六届“亚洲药剂学论坛”暨第六届“亚洲药物制剂科学杂志编委会扩大会议”(第三轮通知)
    下一条:第六届“亚洲药剂学论坛”暨第六届“亚洲药物制剂科学杂志编委会扩大会议”(第三轮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省肿瘤重大疾病靶向治疗与诊断重点实验室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