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图片新闻>>正文

    河南省肿瘤重大疾病靶向治疗与诊断重点实验室召开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2021-12-21 冯倩华  点击:[]

    20211218日,河南省肿瘤重大疾病靶向治疗与诊断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年会在郑州大学药学院召开。

    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广基院士主持会议,阎锡蕴院士,顾宁院士,常俊标教授,李亚平研究员,张强教授,陆伟跃教授,吴传斌教授,张英鸽研究员,张云教授和张振中教授等参加了会议。郑州大学学科与重点建设处处长刘春太教授、郑州大学药学院副院长徐霞教授出席会议。实验室学术骨干30余人列席会议。

    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振中教授从研究方向凝练、学科队伍建设、基础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总体汇报。张振中教授、赵永星教授与张开翔教授,分别代表三个研究方向进行了专题汇报。

    学术委员会对实验室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认为重点实验室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基础研究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同时建议要基于国家战略需求,更加聚焦、突出特色,争取在成果转化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上一条:河南省肿瘤重大疾病靶向治疗与诊断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2019年度会议
    下一条:河南省肿瘤重大疾病靶向治疗与诊断重点实验室年度工作汇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省肿瘤重大疾病靶向治疗与诊断重点实验室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