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郑州大学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8日 16:58    浏览次数:

920日上午,郑州大学召开2022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暨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总会计师徐东升,实验室管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科研平台)主要负责人、分管实验室工作副院长,实验室安全联络员参加会议。实验室管理中心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实验室管理中心负责同志总结上半年实验室管理工作及教育部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情况,部署下半年实验室安全管理重点工作。徐东升传达了教育部召开的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实验室安全工作当作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以安全检查整改为契机,全面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要强化责任把握重点,做好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各项工作

李兴成为部分学院代表颁发实验室安全教育手册并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安全管理永远在路上。希望广大师生切实强化实验室安全意识,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操作流程,严格危化品管理,加强监督检查,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为广大师生创建一个平安、祥和的工作环境,为平安校园建设、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实验室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李兴成宣布“郑州大学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

 

郑州大学召开2022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党委副书记李兴成为学院代表颁发实验室安全教育手册





总会计师徐东升对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上一条: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到我校实验室管理中心交流学习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实地调研实验室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