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到我校实验室管理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8日 16:07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上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实验管理中心主任黄健平,副主任袁广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伟胜等一行人到我校实验室管理中心开展交流座谈。

实验室管理中心马国杰主任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实验管理中心一行来到郑州大学调研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工作团队与职责分工。随后,王志武副主任就实验室人员培训、实验室标准化建设和效益管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督导、实验室信息收集、分析和上报,以及危险化学品管理与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随后,黄健平主任介绍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实验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在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科研平台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调研学习行程虽短,但收获颇丰,拓宽了视野、解放了思想,开阔了思路,下一步,就实验室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进行常态化交流,以此次学习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联系,推动实验室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实验室技术物资与安全管理平台建设情况。


学习交流座谈会

参观技术物资服务平台



上一条:第五届“部省合建”高校国有资产(招投标)、实验室管理协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下一条:郑州大学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