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关于举行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 15:05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郑州大学第二届实验室安全宣传月活动,定于2021年10月20日举行郑州大学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幕式时间:2021年10月20日上午9:30

 二、开幕式地点:综合管理中心二楼第一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各学院主管实验室工作领导,实验室工作联络员,研究生代表一人。

四、会议现场有实验室安全手册发放仪式和专家讲座,请各单位安排相关人员参加线下开幕式,疫情期间请按照座次表(附表)间隔就座。

五、本次开幕式与河南省高校首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同步进行,并进行现场直播。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教师和研究生新生等通过直播观看,并将收看照片上传至实验室管理负责人群。视频收看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dm/uwQrVXad8DuA

会议 ID:815 961 807会议密码:1020。

    联系人:刘老师 67781603

郑州大学实验室管理(安全)领导小组

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1年10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郑州大学2022年度“实验室管理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郑州大学实验室安全技能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