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郑州大学2022年度“实验室管理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 12:01    浏览次数:

各学院(中心):

      郑州大学2022年度“实验室管理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具体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范围

      专项课题围绕高校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等高校实验室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开展研究,申报人可根据具体研究目标和内容拟定课题。

      二、立项类型及项目周期

      专项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两类,项目研究周期1-2年。

      三、申报要求及时间安排

      课题负责人应具备以下条件: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从事实验管理及推广工作5年以上(含)的人员,不具备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须有一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书面推荐,每位课题申请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尚未结项的主持人员不得申报新一年的研究课题。

      本年度立项课题研究期限自2022年1月1日起,原则上要求2年内完成。

      各学院(中心)请于2021年12月1日前对所报项目审核、汇总排序后,填写《申报推荐汇总表》,并将《立项申报书》报送实验室管理中心(行政楼726A房间),同时将《立项申报书》和《申报推荐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oujianhua@zzu.edu.cn.

      四、评审及推荐

      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遴选,择优立项。

      未尽事宜请与实验室管理中心联系。联系人:侯建华,联系电话:67781603。


   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1年10月25日

上一条:郑州大学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关于举行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