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省委书记楼阳生视察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11:23    浏览次数:

       7月5日,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校调研,研究部署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工作,期间视察了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纳米光机电与生物医学工程实验室。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副省长霍金花参加调研。校党委书记宋争辉,省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刘炯天陪同调研。

       楼阳生走进我院纳米光机电与生物医学工程实验室,察看研究成果展,询问技术产品创新、科研团队建设、研发平台运行、成果转化等情况。实验室负责人卫教授汇报了纳米光机电与生物医学工程实验室建设及运转情况,介绍了实验室光刻与微纳制造区、镀膜蚀刻区、自研仪器与量测区和生物芯片制造与测试区的设备情况及技术研发进展,重点展示了实验室自研的微纳制造高端设备。

       学校高度重视我院纳米光机电与生物医学工程实验室建设工作。7月2日,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来到力学实验中心,调研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情况,指导纳米光机电与生物医学工程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供稿)

省委书记楼生阳来校调研

上一条: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实验室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实验室安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