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实验室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11:31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在四楼报告厅组织实验室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学院党委书记翟彧,副书记高宇,副院长张兰、张香成、柯献辉,全体教职工、博士研究生在现场参加了培训,全体硕士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副院长柯献辉主持。

       培训会上,高晓蕾老师为师生作了实验室安全知识专题讲座。高老师以近年来国内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典型案例为切入点,从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危险化学品的使用和防护、认识实验室的危险、如何做好实验室的安全工作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实验室安全知识专题培训。高老师的讲座素材丰富、图文并茂,感情真挚、感染力强,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翟彧书记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工作成效,对全体师生尤其是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细化各项安全举措,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研究型学院转型发展筑牢实验室安全稳定基础。(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供稿)

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实验室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上一条: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省委书记楼阳生视察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