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郑州大学举行“践行十九大精神 爱国电影进校园”公益放映活动(图)

作者:时间:2018-03-06点击数:

12月20日晚,由郑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主办,郑州大学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联合承办的“践行十九大精神 爱国电影进校园”公益放映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首场放映暨启动仪式。郑州市文联副主席程韬光、郑州电影电视家协会秘书长尚蔚,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负责同志以及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后,现场放映了2017年上映的爱国题材电影《战狼2》。放映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影片临近尾声时,当荧幕上出现中国国旗和护照的那一刻,全场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影片结束后,许多同学仍不愿离去,热切地交流讨论着观影感受。他们说,影片就像一枚火种,点燃了自己心中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激励自己更好地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活动的举办,旨在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广大师生自觉运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张议丹 撰稿 学生记者张志茹 摄影)

启动仪式现场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文明办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