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途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文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

作者:李俊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10月12日,天途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文一行来我院洽谈项目合作事宜。我院执行院长许群、副院长宋宏杰、郭丰启等领导予以合作对接洽谈。

    许群首先对王树文一行莅临先进院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就先进院建设背景、组织架构和院校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同时,明确先进院未来坚持总书记提出“四个面向”,并努力服务河南地方经济发展,不断深化、丰富多元化校企合作形式与内涵。

    王树文对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发展前景和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天途路业集团的基本情况。天途路业集团是一家聚焦道路交通行业,源自于河南本土并立志全球化发展的集团化公司。其产品主要涵盖道路特种材料、道路特种装备及道路专用电子领域。他表示经过多年的持续投入与不懈努力,天途路业集团初步具备了进军国际市场并最终领军全球行业的基本基础,希望未来能与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进行产学研深入合作。

    双方就产学研合作、技术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最终双方达成深度合作共识。

    随后,许群带领王树文一行参观了我院展厅。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