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先进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党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623日下午,中共郑州大学直属单位党委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人人讲党史”的活动。该活动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的,通过自主学、上台讲和互相谈的“三步走”方式,以促进提高党员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在校党员与积极分子在本次会议中讲述党史故事,在外联培党员参与到所在研究所的“人人讲党史”的活动中,并录制讲述视频,其他同学认真撰写党史提纲。

会中党支部书记李俊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带领全国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百年征程。学生党员认真聆听学习,并讲述了红军长征、八七会议、电视剧《觉醒年代》以及抗日英雄杨靖宇的英雄事迹等。在会议最后组织大家观看《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牢记初心。

在本次“人人讲党史”的活动中,师生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形成了“人人学党史、人人知党史、人人讲党史”的良好局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