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州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到访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25日下午,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刘睿,郑州市政协社法副主任侯艳芳,郑州市妇联副主席周宇红以及部分企业代表一行9人莅临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弘扬科学家精神,求是当担,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许群、副院长宋宏杰及相关教师参加调研活动。

    在许院长和宋院长的陪同下,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部分委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先进技术研究院展厅、分子催化与合成研究所、绿色催化研究所和智能计算机研究中心,先进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对各个研究所的发展定位和建设目标向来访领导进行了介绍。

    随后,大家一起来到会议室观看了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宣传片,许院长对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交叉学科的建设以及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希望各位领导和代表给予先进院更多宝贵的建设意见。周宇红副主席和其他企业代表就科技成果转化、与企业衔接合作、市场开发以及知识产权股权等角度相继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设性意见。许院长表示各位领导和代表的建议和发言对先进院的今后发展有很大的启发,先进院会继续围绕国家的发展需求,坚持严谨、规范、高效、创新的工作理念,继续努力。


    最后,刘睿副主席做总结,他说经过参观、听取先进院的发展建设汇报,自己的感触很深,认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是在实实在在地做事情,发展模式好、平台建设得好。希望先进院今后能够利用平台资源,眼光进一步放长远,要勇于开拓,与企业和其他研究院密切衔接,服务于郑州经济和社会发展。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