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7月12日上午,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会议由许群院长主持,副院长郭丰启、宋宏杰及先进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家首先学习了7月5日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校调研部署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工作的精神和校长刘炯天、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分别到北校区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的精神,大家都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上贯彻落实调研工作精神,配合并做好学校对先进院的工作安排和部署。

宋院长指出,按照学校对各单位“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要求,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目前已经完成了本单位“十四五规划”的起草。宋院长对“规划”的内容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十四五规划”从各个层面来讲都是至关重要的,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一同支持先进院未来的发展制定“十四五规划”。

郭院长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指出了实验室管理中心检查时提出的一些问题,并做出及时整改的要求,提醒大家实验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另外郭院长还强调第五届青年教师学术论坛将于7月23日举行,望大家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

       许院长表示,先进院一直在致力于构建一流的创新生态,鼓励各位年轻的博士一定要保障自己在实验室的时间,多动手做实验,把自己的科研潜力和实力发挥到极致,也对一直奋战在管理岗上的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另外许院长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先进院产学研结合的平台建设,同时希望大家在计算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业态领域,站位学科交叉建设的角度,早日 “破局”做出新成绩。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