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赴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为落实郑州大学关于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任务部署,推动我院教育、科技、人才等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对外交流学习与科技合作,2023年3月17日,我院党委书记李建华、执行院长许群、副院长郭丰启、青年教师马俊杰会同郑大科技园总经理范晓民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深研院”)调研交流。

深研院院企合作与创新发展处处长黄小华对郑州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深研院的建设发展历程,并重点对创新体系建设与管理机制创新、人才引进与培育、科研产业一体化发展情况作出讲解。他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科技资源对接,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的联合攻关等方面加强合作。

许群院长介绍了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建设目标。她表示,深研院作为深圳市与中国科学院、香港中文大学联合组建的集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产业孵化为一体的综合性研究机构,在运行模式、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很多积极的探索与创新,希望双方以此次的考察交流活动为契机,增进交流,强化合作,共促发展。副院长郭丰启围绕教师的交流合作、学生的培养模式、团队的考核管理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李建华书记对此次的考察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在今后建设和发展过程中,要以党建引领,对标国内外先进的高水平研究院所,创新管理机制,提升人才队伍的凝聚力,注重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努力打造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优势特色学科平台。

通过此次考察活动,获取了科研激励政策、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服务地方能力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助力我院各项事业改革和发展提质增速。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