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挑战重力,挥洒翅膀,尽享轻羽飞扬|首届“轻羽飞扬”羽毛球比赛顺利举办

作者:刘秋枫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这美好的四月天,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万物欣欣向荣,空气中处处弥漫着春的气息。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个人爱好,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2023年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第一届“轻羽飞扬”羽毛球比赛于4月16日顺利开幕



   文体部部长张蝶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表示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有三点,一是顺应时代要求,“首在体育”;二是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三是强健体魄,培养革命本钱。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释放激情活力,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培养运动精神,与此同时,增进各学院同学感情和师生情谊。最后,部长张蝶对运动员们和工作人员们表示殷切关怀和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努力成就最好的自我,追逐、实现自己的梦想。



  赛场上,换上运动装的学生,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有的同学一出手就知具有专业水平,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有的组与组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只见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大家打的酣畅淋漓,观看的同事则惊心动魄,为自己支持的一方捏了一把汗。



  比赛结束后,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胡老师和彭老师为所有获奖团体、选手颁奖,发表祝贺,并合影留念。


15263

14E7D16317

18694


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第一届“轻羽飞扬”羽毛球赛冠军、亚军、季军名单如下:


冠军

亚军

季军

   男子单打

俞佳贵

王继远

    王思鹏

   女子单打

张蝶

苏赛

    田慧文

   男子双打

江海、高磊

俞佳贵、吴疆

/

   女子双打

张蝶、赵端端

苏赛、周李媛

/

   混合双打

俞佳贵、张蝶

、苏赛

/


  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第一届“轻羽飞扬”羽毛球赛至此圆满结束。也许有遗憾有辛苦,但更多的是欢乐与喜悦,魅力创新港,激情羽球赛。你我共挥洒,身心同欢畅。期待我们明年的相见。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