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赴新乡纳宇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新乡市氢能产业园调研

作者: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2023年12月8日,我院党委书记李建华、执行院长许群和副院长郭丰启等一行4人到访河南纳宇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李守良、总工程师任明安、以及新乡市氢能与燃料电池行业协会秘书长兼新乡骥翀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锋等深入交流、洽谈合作。

李守良总经理首先对许群院长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河南纳宇的发展历史及未来发展规划。李总表示,河南纳宇是一家以α-AlH3固态储氢及含能材料的规模化生产为起点,致力于α-AlH3应用于我国下一代固体火箭推进剂及便携式燃料电池固态供氢材料,并寻求囊括整个固态储氢材料体系的高新科技民营企业,希望为我省我国的高能材料及氢能产业贡献出一份力量。许群院长也向河南纳宇领导团队介绍了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建设背景和建设成效,并着重指出我院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先进,愿与河南纳宇一道为我省我国氢能产业发展添砖加瓦,共同砥砺前行。

随后,双方围绕固态储氢材料的发展应用前景、燃料电池发展应用、以及氢能产业链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就产学研合作、项目申请、以及氢科学中心建设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共同期待把握氢能行业发展时机,推动科研创新发展及成果转化应用。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河南纳宇下属的氢源技术有限公司,并前往参观了新乡市氢能产业园及新乡骥翀氢能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了燃料电池电堆生产车间。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