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领导赴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学习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2019年10月21日下午,我院执行院长许群、副院长郭丰启、宋宏杰等一行5人赴江苏产业技术研究院进行学习调研。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国内合作部庄韦副主任等领导进行了相关情况的介绍和讲解。

许群一行首先参观了江苏产业创新发展馆,了解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概况。之后庄主任详细介绍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在联系大学(科研院所)与企业、集聚全球创新资源与服务江苏地方产业之间的双桥梁作用,并重点讲述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坚持以服务经济市场为导向,以先进技术为需求,以“一所两制”、项目经理、股权激励等构建创新生态体系的创新理念,着力强化江苏科技体制改革,成功打造科技体制“试验田”的做法。

会谈最后,庄主任为河南先进院的发展提供了指导意见,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提出了初步方案。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