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领导赴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学习考察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2019年10月22日,我院执行院长许群、副院长郭丰启等一行赴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印刷电子技术研究中心进行学习考察。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印刷电子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内首个专注于印刷电子技术研究的科研团队,以研究印刷电子的未来产业化应用技术及其相关基础科学问题为主要方向。印刷电子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马昌期研究员对许群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参观了印刷电子技术实验室、喷墨打印与3D打印实验室、印刷光伏技术实验室。双方就未来在学生交流、人才培养和学术合作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希望进一步扩大交流规模,深化合作研究。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