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领导参观苏州纳米所真空互联实验站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2019年10月22日下午,许群一行参观了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Nano-X)。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是在中科院、江苏省的支持下,由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承建的,世界首个按照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标准在建的集材料生长、器件加工、测试分析为一体的纳米领域真空互联的科技公共开放实验平台,是面向国际科技前沿、国家战略需求与未来产业发展的“大科学装置”。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一期建设投入15亿,规划占地150亩,多种高精尖大型仪器设备已落地投入使用,定位于未来能源、信息领域的新型纳米器件等相关领域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研究。二期建设规划规模将大两倍,主要面向产业加工生产。

    此次学习考察对于我院认识自身不足,寻找差距,明确自身发展定位,凝聚发展特色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