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团队在“英特尔杯”第一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2019年11月24日,“英特尔杯”第一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省德清县圆满结束。我院2018级研究生王莹、李莎等组成的“大碗宽面队”的项目《艺术风格智能美学QR码》在总决赛中获得三等奖,同时郑州大学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本次大赛以“AI赋能,创新引领”为主题,旨在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端人才,为中国人工智能领域的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持。自2019年5月正式开赛以来,共有来自全国193所高校的1217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双一流高校覆盖率达到92.86%。经过线上和线下两轮评审,共有55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11月22至24日的总决赛中共评出6项一等奖、11项二等奖、36项三等奖,38个高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从启动到结束的整个过程中得到了研究生院、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此次大赛的获奖成果充分展现了郑州大学学子卓越的专业能力和创新精神,体现了我院人才培养及创新创业教育的显著成效,这也是我院师生开拓奋进、砥砺前行,积极投身一流大学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