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领导赴洛阳中科信息产业研究院进行座谈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2020年1月15日,我院执行院长许群、副院长宋宏杰、郭丰启等一行4人到访洛阳中科信息产业研究院进行座谈交流,洛阳中科信息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李淳芃等领导进行了相关情况的介绍和讲解。

    许群一行首先参观了展厅,了解了洛阳中科信息产业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成果。随后,与李淳芃副院长带领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合作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见,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座谈会后许群一行分别参观了国家智能农机装备中心和洛阳中科信息产业研究院的智慧农耕中心,对洛阳中科信息产业研究院在产学研转化和服务地区经济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有了进一步深入的了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