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领导赴中国科学院计算所座谈交流

作者:李俊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2020年10月27日,我院执行院长许群、副院长宋宏杰、青年教师彭智昆一行三人到中科院计算所进行座谈交流。计算所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何清教授、教育处李琳处长,智能处理器中心主任陈云霁教授,无线通信中心周一青教授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招生工作,学生培养方案及科研实践安排,科研合作及师生待遇落实,日常管理机制的落实议题进行了深入会谈和交流。

李琳处长首先对许群院长一行到访计算所座谈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计算所三类工作主要围绕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及技术转移方面,体现了科教融合战略。进一步介绍了计算所的发展简史,研究生培养目标,招生规模,学位类型及学科布局等。

会上,何清教授对先进院研究生基础教学课程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陈云霁教授对培养计划及学生指导方面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双方就改进和完善共建“智能计算技术中心”工作的具体落实、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副院长宋宏杰与陈云霁教授就学生培养模式及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讨论。随后,双方就兼职PI政策落实,研究生培养经费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