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领导赴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洽谈合作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1124-25日,我院执行院长许群、副院长郭丰启等一行赴沈阳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以下简称金属所洽谈合作,先后与金属所副所长刘岗研究员、金属所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李扬、国家杰青李峰研究员等就相关合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双方表示,金属所与郑州大学具有较高的学科契合度,前期已建立良好合作基础,接下来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推进战略合作,进行强强联合,达成双赢局面。座谈双方也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模式、研究生规范化管理、导师的交流、国际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在吸引优质生源、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前沿交叉学科布局等方面提出了有效举措。

会后,许群一行参观了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实验室,并以《CO2诱导的特殊低维材料的构筑》为题学术报告。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