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领导带队赴河南天辰环保装备研究院洽谈合作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2022年4月25日,我院执行院长许群、副院长宋宏杰、郭丰启等一行4人到访河南天辰环保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与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孔林、省环保产业协会固废专委会秘书长王全立研究院有限公司战投总裁李强、运管总裁陈景卫、决策办主任李元继、总工程师孔令研等领导深入交流、洽谈合作

孔林董事长首先对许群院长一行表示了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河南天辰的发展历史与中远期规划。孔林表示,河南天辰环保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医废处置、危废处置以及其他固废处置企业提供运营管理及综合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也是我国中部地区医废、危废、固废处理的龙头企业,并表达了天辰勇于承担风险、积极开拓进取、努力创新发展的决心与愿望。战投总裁李强从行业分析、竞争优势、发展规划、社会责任等几个方面讲解公司产业发展情况。许群院长也向河南天辰领导团队介绍了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建设背景与建设方案,并着重指出我院一贯强调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坚持基础科研及科技创新,并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目标。

随后,双方在国内医废/固废处理技术升级换代、固废高值化利用、固废物联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产学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人才引进等问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共同期待把握行业发展时机,推动科研成果转化,让河南创新、天辰创造走在全国前列。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