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张曙光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4      点击数量: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哲学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特邀北京师范大学张曙光教授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由“自”开启的中国思想

报告人:张曙光 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上午9:00——11:30

举办地点:北核1-202

专家简介:

张曙光,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原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委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规划评审组专家。2000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主要研究方向为马克思哲学、文化与价值哲学;中国的社会转型与秩序重建。自1982年在《哲学研究》发表首篇论文以来,共发表论文约180篇,出版个人专著6部,合著2部,主编3部;承担并完成多项国家社科基金、北京市和教育部基地项目。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哲学学院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