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哲学学院喜迎2020级本科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18      点击数量:

又是一年开学季, 9月12日,哲学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正值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为了更好地迎接2020级本科新生,哲学学院提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学院以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为主体、高年级研究生和本科生等学生志愿者全力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在迎新工作中,学院分别在学院东门和院办设立迎新大本营及新生报到处,并设置“新生签名墙”等特色项目。

9月12日早上八点,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学生志愿者往返于大本营、院办及新生宿舍之间,为新生进行报到指引,注册报到,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迎新工作紧张有序进行。

9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宋争辉等校领导来到学院迎新接待站,看望2020级本科新生,慰问我院参与迎新的师生。为确保我院新生顺利入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煜旻、副书记崔保洪、副院长李帮儒等院领导多次深入迎新现场,对坚守在迎新第一线的志愿者进行慰问,与新同学亲切交谈,勉励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投入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去。

9月13日晚,为及时了解新生到校后情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保洪老师带队,我院辅导员刘亚蕊、王小雷等人,共同走访松园5栋新生公寓,亲切慰问2020级新生,给新生送去问候和关怀。

至此,经过学院师生和志愿者的辛勤努力,学院圆满完成了此次迎新工作。不忘少年志,初心启芳华,59名2020本科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力量,在“哲”里,他们将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20DD5

12B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