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州大学哲学学院诚邀全球英才加盟

发布时间:2023-11-29      点击数量:

郑州大学哲学学院诚邀全球英才加盟

一、学院简介

郑州大学1979年设立哲学本科专业,1980年成立哲学系,1996年以来先后获取马哲、中哲等八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010年获得哲学学科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是第六批和第七批省级重点学科。2017年哲学一级学科获批河南省第九批重点学科。2019年郑州大学设立哲学学院,原老子学院并入。2020年度哲学专业获批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

哲学学院现有教职工40人,其中专任教师33人,专任教师中有教授9人(含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1人,校特聘教授5人),副教授9人,讲师15人;博士生导师10人,硕士生导师22人。哲学学院将以一流哲学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为目标导向,充分考虑学院现有学科平台、学生培养、科研以及国际合作等情况,针对哲学学科的特点,进一步加强合作和整合相关学科的优势资源,建设一支由学术领军人物带领、优势方向突出、高水平的专任师资队伍,将郑州大学哲学学院建设为具有重要影响的学院。

结合我校及我院的发展规划,拟招哲学专业各类人才,诚挚欢迎海内外优秀英才来我院任教。

二、招聘岗位及方向

招聘岗位:教学科研岗、专职科研岗

招聘方向:

(1)逻辑学

(2)科技哲学

(3)伦理学

(4)美学

(5)宗教学

(6)马克思主义哲学

(7)外国哲学

(8) 中国哲学

三、招聘要求及待遇

学位要求:

具有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

招聘范围:

学科特聘教授、副教授、讲师以及各类英才

待遇:

为了引进人才,学校有安家费、科研启动费、落实子女入托入学等相应的配套待遇。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请附Word版)”+“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发表的学术论文、主持的科研项目和荣获奖励”等相关证明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欢迎来电咨询、投递简历和诚邀您加盟!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哲学学院

邮编:450001

联系人:金老师

电话:67781897

邮箱:rczpzx@zzu.edu.cn


邮箱:rczpzx@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