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时间:2019-10-16 浏览量:
分享到:

2019年10月15日下午,在农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会议主要分为三项议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院教授委员会和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遴选;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由白付理书记主持。

首先,李珏副书记对学院前一阶段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组织全体教师填写了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

黄进勇执行院长宣读了学校关于教授委员会和教学督导委员会改选工作的通知,并主持了学院教授委员会和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的遴选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对候选人名单进行投票表决。

黄院长向全体教师作工作报告。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招聘、科研进展、实验室安全等方面,指出我院今后各项工作的重点和所面临的挑战,并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团结一心、努力奋斗,共同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最后,白付理书记作总结讲话。白书记首先肯定了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根据学院发展规划,白书记要求全体教师要明确目标,将工作重心聚焦到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建设上。他强调,老师们要加强合作交流,团结协作、不畏困难,专心科研,服务社会,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农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白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院长作工作部署

李珏副书记主持主题教育活动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