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概况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学院共有教职工150余人。其中A类人员60余人,包括高层次人才、专任教师、专职科研人员和行政管理、教辅人员;B类人员50余人;C类人员20余人;在站博士后20余人。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根据“十四五”学科布局与规划,农学院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和中青年学术骨干的引进与培养,在薪酬待遇、平台建设、科研经费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扎根中原大地,秉持求是担当精神,农学院切实发挥人才支撑、科技支持作用,强力推动“作物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为国家粮棉油安全战略和河南农业大省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